廊坊新闻>>头图>>

安次环卫为城市道路“刮油洗脸”

2019-02-26 10:47: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卫工人正在冲洗路面。


连日来,安次区环卫局统一部署,严格落实“以克论净”考核标准,出动小型路面养护车与人工配合,全面加强市区道路推尘冲刷工作,进一步提升空气质量。

春节期间,集市庙会、街头巷尾的小吃摊点生意火爆,残羹剩菜、筷子饭盒等垃圾被随意倒在下水井箅子和道牙边上,环卫工人虽然及时进行了清理,但仍有油污难以清除。节后为城市道路“刮油洗脸”也成了该局当前重点工作之一。

为避免道路结冰,环卫工人利用上午10点至下午5点时段,对各主次干道及便道等进行彻底冲刷,冲洗后及时扫净残留积水。据统计,冲刷路面工作平均每天出动清扫工18人、大型洗地车6辆、小型冲刷车6辆、吸尘车21辆,已完成光明西道、西昌路、银河南路、辛庄道、建设南路、南龙道等道路冲刷工作。(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胡晓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