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共建国家森林城市>>

廊坊举办创森书法绘画摄影展

2019-02-26 10:41: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为期两个月的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展,对遴选出的150件作品进行集中展览,真实再现了全市人民参与创森之行、欣赏创森之美、享受创森之果的美好画面,充分体现了人们对森林生态文化的追求和向往。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着力开展森林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加快推进我市森林城市建设,营造创建森林城市的文化氛围,让创森成为共识、共建、共享的全民大行动。

据悉,市委宣传部、原市林业局、原市文广新局于2018年9月初至10月31日联合组织开展了创森书法绘画摄影征文大赛,共征集摄影作品500余幅,书画作品600余幅,征文作品近千件。经专家评委和组委会反复甄别,精心遴选出150件作品进行集中展出。(记者杨雅淇 实习生曹雨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