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科协和科技工作者之家举办迎新春送温暖义诊活动

2019-01-28 10:04:4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市科技工作者之家举行“和谐互助‘家’家欢乐,平安健康人人幸福——2019年迎新春送温暖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分为两场,分别在润泽集团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科技工作者之家和新奥科技园智能大厦新能源科技工作者之家举行。

活动现场,济民口腔医院医疗人员携带口腔内窥镜、牙椅和血压计等专业仪器,为科技工作者们进行诊疗。彦青骨伤科中医医院把经颅多普勒(TCD)仪器带到了义诊活动现场,并给前来就诊的人免费发放试贴膏药、冷敷凝胶以及医院编印的保健科普图书。

此次义诊主要面向的群体是需要长期伏案工作的科技工作者们,义诊活动特邀彦青骨伤科中医医院和济民口腔医院专家,就腰颈肩和口腔相关健康问题进行诊治。服务内容包括免费经颅多普勒检查、脊柱手诊、牙齿咬合检查、脊柱和口腔相关疾病咨询等。

前来就诊的科技工作者们络绎不绝,医生不仅认真地为他们进行诊疗,还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保健养生方面的知识,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通过义诊活动提升科技工作者对自身健康的深入了解。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很感谢主办方提供的这次机会,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记者 朱佳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