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广阳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慰问贫困学生

2019-01-28 10:03:2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5日,广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金丰集团、东方华明、荣盛建设等20家会员企业到市第十一中学慰问贫困学生,并向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广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大教育投入,推进素质教育,为提高辖区人口素质,促进广阳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是广阳区工商联(总商会)每年坚持组织的“冬日暖阳”爱心行动之一。通过活动,不仅把党的温暖和社会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广阳民营企业家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回报社会的良好风尚。今后,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公益活动,为非公经济人士回报社会搭建平台,引导他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通讯员 陈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