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残联举办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

2018-12-07 10:41: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当天,由市残联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残疾人就业洽谈会暨首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廊坊市分会场)在阿尔卡迪亚酒店举办。市残联积极与企业对接,为用人单位和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搭建互动平台,旨在更好地促进全市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

来自全市的23家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维修工、车间操作工、计算机专员、程序员、缝纫工等42个工种、近200个就业岗位,薪资待遇从1500—6000元不等,200多名残疾人进场求职,其中139名残疾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洽谈会现场向残疾人和招聘企业全面展示了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平台建立了残疾人就业大数据,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提供全面、便捷、精准和全方位服务。现场还开展了就业援助政策咨询、失业登记、创业指导、法律援助等服务。(记者 赵然 通讯员 李连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