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广阳区举办第七届文化艺术节专场文艺演出

2018-12-07 10:40:3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广阳区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与廊坊师范学院社会发展学院联合举办的“街校共建先锋礼赞暨携手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广阳区第七届文化艺术节专场文艺演出在廊坊师范学院学府礼堂举行。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看山看水看中国》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中国炫起来》《放飞梦想》《我们一起学宪法》《祝福祖国》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金牌调来银牌宣》标准的唱腔、完美的动作,引得台下掌声连连;奇幻神秘的魔术《放飞梦想》让观众们看得目瞪口呆,独特的才艺给全场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武术《中国范儿》则展现了中华民族的神韵。最后,大合唱《祝福祖国》《共筑中国梦》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中,还为获得文化筑梦之星、社工服务之星、社区公益之星的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近年来,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组织带领广大社区干部、居民,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社区文艺活动,组建了27支文体队伍及多支志愿者队伍,有力保障辖区居民乐享幸福美好生活。同时,他们创新性地开展“街校共建”活动,自2010年始,就与廊坊师范学院在社区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了良好合作。2016年1月,与廊坊师范学院社会发展学院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揭牌成立“街校共建”实践创新基地,初步形成“资源共享、互驻共建”的互动工作模式。(通讯员孙宝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