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全民健身小学生三人制篮球比赛结束

2018-11-27 14:27:5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至25日,由市体育局、廊坊篮球协会联合主办的廊坊市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小学生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据介绍,三人制篮球赛起源于美国,具有浓郁的大众化色彩。任何人走上街头,只要有场地,就可以随意组成三人一队进行比赛。此次三人制篮球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各小学交流,让大家在激烈的拼抢中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体现各小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经过一天半的精彩角逐,最终,管道局三小捷动篮球队、星火篮球训练营男子篮球队、三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男子篮球队、第九小学男子篮球队、永清第五中学男子篮球队、十五小阳光一队、磐石艺术学校男子篮球队、十五小阳光二队获得男子组前八名;三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女子篮球队、磐石艺术学校女子篮球队、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女子篮球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管道局三小飞鸿篮球队、永清第五中学女子篮球队、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男子篮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