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南亚五国职教考察团到廊坊技师学院考察交流

2018-11-13 10:40: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南亚职业教育研修班考察团到廊坊技师学院考察交流。考察团一行观看了学生诵读和烹饪实习,先后参观了书画社、数控技术实训楼、学生公寓。

在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学院的办学层次、专业建设、场地设施、学生管理等情况介绍,对廊坊技师学院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职业教育理念和实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廊坊技师学院近年来获得国家级奖项9项、省级奖项36项、市级奖项12项。有6项省级科研课题、3项市级课题批准立项。

廊坊技师学院院长张建华表示,互利共赢已经成为新时代中国人共同秉持的价值追求,在习近平主席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目标感召下,学院愿意与各国朋友共谋发展之路,共享发展成果。(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