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军转安置工作

2018-11-13 10:20: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永清强调,军转安置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采取有效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军转安置工作。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的安置任务,当前机构改革正在推进,军转安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市部署安排,迅速行动,严格落实好安置计划和安置政策。要加强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管理服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一步完善分级管理、上下结合的管理服务体系,积极构建“五大服务体系”,着力搭建 “五大服务平台”,帮助其就业创业。要不断提高军转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益,坚持把军转培训与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岗位特点和能力需要相结合,建立健全以学历教育、远程教育为主的基础性教育培训体系,使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地方工作需要。要全面落实企业军转干部解困政策,各地各部门要设身处地、带着感情做好工作,认真解读好、落实好各项政策,让广大军转干部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吕双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政策规定,发扬军地团结协作优良传统,形成抓好军转安置工作的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军转安置任务。(记者 刘磊 陈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