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歌咏当地风物人物文安举办诗词作品朗诵会

2018-11-02 15:13: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文安县诗词学会和文安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文安风物十咏、文安古今人物十咏”诗词作品朗诵会。来自县诗词学会和各分会、各诗社的会员及部分诗词爱好者近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朗诵会选取了以文安最具代表性的10处风物和10位古今人物为题的诗作20篇。来自全县各地的朗诵爱好者和小学生共20余人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朗诵表演。来自美梦迪艺术学校的邵聪慧表演了古筝独奏,广陵诗社的胡新丽、李素华进行了埙萧合奏。幽幽古韵、朗朗书声给大家带来了一次愉悦的精神盛宴。各位诗友在典雅隆重的环境中又一次领略了中华诗词的独有魅力。

活动结束后,一批诗词爱好者纷纷要求加入到诗词队伍中来,仅广陵诗社当天就增加了7名诗友。(记者赵雪 通讯员孙智光、何万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