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开展世界脑卒中日 宣传活动

2018-11-02 15:08:3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29日是第13个“世界脑卒中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战胜卒中,再立人生”,宣传口号是“早诊早治”。文安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脑卒中日”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向过往群众讲解展开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文安县疾控中心出动5名工作人员,发放健康素养66条和“三减三健”手册共400余本,控油壶和限盐勺共计300余套,BMI尺100个。同时,还在微信平台发布脑卒中防治的文章,使群众了解脑卒中的危害,意识到危险因素防控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调控,达到最佳防治效果。

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脑卒中的认识,提醒广大群众预防脑卒中要预防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改善不良生活习惯,多健身多运动。(通讯员 吕建民 记者 杨苗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