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县举办“金秋杯” 舞蹈、篮球赛

2018-10-29 10:56:4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现村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大城县黄得务村举办了第一届“金秋杯”舞蹈、篮球赛。

比赛在开场大鼓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模特走秀、京东大鼓、广场舞、街舞、扇子舞等舞蹈节目轮番上演。各参赛队伍在动感的音乐中,尽情发挥,经过激烈角逐,大城县北桃子村获得第一名。

舞蹈比赛结束后,篮球赛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篮球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分AB组进行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比赛实行交叉淘汰制,最终决出名次。整个比赛中,参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人文素养。经过激烈角逐,大城县东阜队获得第一名。

此次比赛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加了村民健身锻炼的热情,提高了村民对于运动的积极性。今后,黄得务村还将继续搭建农村文明场所,让农村文明新风凸显更大价值。(通讯员 刘雅娜 郝江旭 记者 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