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2018暖冬行动启动

2018-10-29 10:49: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气越来越冷,廊坊2018暖冬行动开始了。近日,来自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师范学院共计30余名志愿者齐聚快乐风车幼儿园,整理暖冬行动首批3000多件物资。

据了解,2018暖冬行动由爱心人士董明超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发起,预计11月20日结束。从2010年暖冬行动开始至今,9年来累计收集衣服17万余件,为廊坊、张家口、承德、邢台、邯郸以及四川大凉山、青海、西藏等地有需要的群众先后送去温暖。

当天,志愿者们陆续来到快乐风车幼儿园整理衣物,进行分类打包。“志愿者将市民捐赠的衣物进行精细化分类,再装进统一的编织袋等待统一捐出。”董明超介绍,快乐风车幼儿园自2014年一直是暖冬行动的总库房,它为暖冬行动提供了很大帮助。

“幼儿园有部分教室一直闲置着,我们为公益事业做一点贡献也是应该的。”快乐风车幼儿园园长方芳边说边整理衣物。

来自廊坊师范学院旅游管理系的李蕴迪在看到今年暖冬行动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报了名,和小伙伴一起从固安校区乘车来到活动现场。“希望这些衣物能为贫困山区的人送去温暖,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会常来帮忙。”

目前,暖冬行动正在征集爱心商家、爱心车以及收集点,如果您想了解暖冬行动最新动态,可以关注暖冬行动公众号,加QQ群:157587884或者联系暖冬行动发起人咨询,电话:15930618185。(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胡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