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交警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

2018-10-26 09:51: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坚决遏制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三河交警大队对辖区机动车(包括三轮摩托车、电动汽车)乱停乱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管理到位,确保车辆规范停放。对重点道路、严管街及相关警情较多、群众举报较多的违法停车突出道路进行全面治理;针对学校上放学时段大量学生接送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与学校联合在学校周边不影响交通的地段和人行道设置学生接送区,对接送学生的家长及车辆进行引导、分流,保证道路畅通;联合综合执法、路政等部门,加强交通环境集中治理。对门前及周边道路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行人和非机动车争道抢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纠治理,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

查处到位,形成整治高压态势。严格规范查处程序,利用照相机、取证仪进行拍照固定证据,对影响道路通行的违停车辆拖离现场,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要求民警在执行高峰、平峰勤务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各路口及周边30米范围的违停查处,切实杜绝路口违法停车现象。

宣传到位,浓厚查处治理氛围。依托窗口部门强化宣传,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通过邀记者随警采访,现场曝光交通违法。同时,充分利用官方微博、交警微信等网络媒体,及时发布整治情况以及温馨提示,增加与群众的互动和交流,增加社会关注度。(特约记者 靳士平 通讯员谢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