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视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08-30 10:05: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由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带队,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考察管道局中学、春明市场、燚喆午托、未来星午托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食药监局负责同志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政协委员围绕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提升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献计出力。

王世强指出,当前,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了明显提升,市场管理制度更健全、更细化,管理措施更加多样化,各项监管工作有力推进。他要求,要稳抓重点,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强化管理,细化责任图表,列出监管清单,确保将重点领域工作落实落细。要狠抓难点,实行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有机结合,加大对辖区内重点部位进行食品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扎实推进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强化教育,重视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