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首届“雅集·大家文学奖”颁奖盛典在廊坊举行

2018-08-30 09:44: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至26日,首届“雅集·大家文学奖”颁奖盛典暨作家采风活动在廊坊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家、诗人总计40余人参加。活动由“雅集·大家文学奖”组委会主办,纯文学公众平台“大家文学苑”、廊坊市雅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廊坊市作家协会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介绍,首届“雅集·大家文学奖”从筹备到实施,历时近8个月,聘请了省内外作家、学者组成强大的评委团队,采用差额投票方式,经过初评、讨论、终评等环节,最终,青年作家李文浩的《大河的年轮》获得散文一等奖,青年女诗人齐知端创作的《端端的诗》荣获诗歌一等奖;23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家、诗人获二、三等奖。25日,与会作家、诗人前往雄安新区白洋淀自然景区进行了采风笔会活动,参观了著名“荷花淀派”代表作家孙犁先生纪念馆。(记者赵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