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文苑社区开展居民免费体检活动

2018-08-30 09:43: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辖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近日,安次区光明西道文苑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疗志愿者开展了2018年居民免费体检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辖区范围内发放宣传单、在小区门口宣传栏张贴体检通知单、在社区微信公众号发布免费体检消息等方式广泛进行宣传,以便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到活动的开展情况。活动刚开始,前来体检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排着队依次接受检查,医疗志愿者为他们进行了免费的血糖、血脂检测,以及肝肾功能、尿常规、彩超和心电图等各项身体检查。活动中,医疗志愿者耐心地为社区居民们答疑解惑、讲解日常健康保健知识。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不仅便民,而且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每年都会组织一次免费体检活动,通过体检不仅使社区居民能够及时了解自身的基本健康情况,普及了常用的预防保健知识,大大提高社区居民对健康体检的重视程度,还方便了一些老年人,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通讯员侯丽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