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第六届合唱节总决赛精彩上演

2018-08-27 10:27:4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共同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不忘初心谋幸福·奋斗辉煌四十载”第六届合唱艺术节暨“彩色周末”广场文化活动合唱比赛总决赛在市文化公园精彩上演。

《故乡的亲人》《共筑中国梦》《祝福祖国》《不忘初心》《把一切献给党》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曲目悠扬动听,颂扬了祖国的辉煌成就和繁荣富强,激发了每个人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展现了广大市民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悉,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支队伍参加了总决赛。组委会严格、高效、科学地组织大赛各项比赛和评选工作,邀请权威人士以及每支参赛队推选的负责人共同担任大赛的评委,保证了活动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