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完成涉水产品“双随机”抽检

2018-08-24 10:51:1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承担的3家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抽检和产品采样送检,此次监督抽检的产品涉及输配水设备、化学处理剂、大型水处理器,目前涉水产品“双随机”监督抽检已全部完成。

“双随机”监督抽检重点检查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是否取得卫生许可批准文件,产品配方和生产工艺是否符合要求,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卫生知识培训,是否开展产品检测,是否持有效体检合格证明,涉水产品标签和说明书是否符合要求,原料库和成品库内分区、分类存放是否有明显标识等内容。对不符合要求的生产企业,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和《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的相关规定提出整改意见。

监督执法人员均佩戴执法记录仪,利用手持终端对抽查对象进行现场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于24小时内上报河北省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平台。同时,执法人员在生产企业成品库房现场抽取样品,并将样品包装、封存,将样品送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卫生安全检测,目前样品正在检测中。(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刘福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