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国有资产监督协调推进会

2018-08-23 10:12:1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国有资产监督暨预算联网监督协调推进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人大和市委关于国有资产监督及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重要部署,加快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及试点县人大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人大监督领域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是今年各级人大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用实际成效推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预算联网监督各项准备工作,于8月底前完成基础数据采集和联网监督数据中心建设,确保工作顺畅,取得成效。(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