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广阳组织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

2018-08-23 10:06:3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的要求,近日,广阳区围绕“抓紧组织落实、确保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要求,迅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立即部署相关工作,组织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到辖区广泛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

截至目前,该区专项办共印发明白纸10万余份,各乡镇街道共印发明白纸6万余份,面向全区各单位各部门机关干部和辖区内所有乡镇、街道、村街及社区群众进行了广泛发放。同时,在主要路段、街头巷口、人员密集区域悬挂宣传条幅1200余幅,设置宣传展板80余块。与此同时,该区充分利用廉政文化长廊、“清风广阳”微信公众平台、时代广阳报纸等宣传阵地对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全面宣传,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知晓率。(记者 赵然 通讯员冯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