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清风伴我颂家园

2018-08-22 14:42: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区时代广场树荫下歌声悠扬。 记者 金志超 摄

风轻云淡,天朗气清。当早秋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时,沉睡了整晚的廊坊欣欣然睁开眼,敞开了她热情、温暖的怀抱。公园里放声歌唱、游园中翩翩起舞、小区里悠然散步……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活,尽情享受着这座城市的深情馈赠,祥和而美好。

“这句总是唱不上去,怎么办?”

“你得气沉丹田,像这样,‘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在市人民公园深处,几名歌唱爱好者围在一起,饶有兴致地练习着《我爱你,中国》。细问才知道,“唱不上去”的人叫邱淑芬,是个刚刚加入合唱队伍的“小白”;指导她的人叫高新荣,是个有着两年“唱龄”的老手。“我们的合唱队伍组建不久,成员只有十个人,但是大家的热情都很高,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提起合唱队,高新荣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如今,在廊坊,越来越多的人自发参与到形式各异的文艺活动中,他们在一次次的练习和打磨中,体味着艺术的魅力,赞颂着生活的美好。

“哎哎哎,落子无悔大丈夫!”

“爷爷,您就让我这一步吧!”

在市区爱民道友谊园,苍翠掩映中,一对爷孙正坐在桌前酣畅对弈。爷爷刘文丙抓着孙子刘浩然的手,一脸慈爱。刘浩然则满眼哀求地看着爷爷,期待着棋局的起死回生。(下转第二版)

入秋以来,我市蓝天白云,秋高气爽,空气宜人,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惬意时光。记者 周洪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