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谁与争锋》节目在廊坊永清录制

2018-08-20 15:33:5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介绍,《“十大名旦”诞生记》设置了名家竞技、现场采访、评委点评、台前幕后、公布成绩五个环节。参加此次比拼的16位演员都是河北梆子界的知名艺术家,其中有来自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的王洪玲,天津河北梆子剧院的金玉芳、杨丽萍、赵靖、刘红雁、冯卫、张翠香,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的韩建华、范丽丽、王艺诺、周桂娟、赵文慧,以及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院的刘莉沙、李夕果,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的刘文静,沧州市河北梆子剧团的门桂英。

杨丽萍

张翠香

优秀的年轻演员张翠香是廊坊永清人,她和老师杨丽萍同台竞技,翠香的父母和乡亲们也来到现场为她加油助威。其中,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的刘文静已将近16年没有登过台,服装、助演、道具等等这些基本条件都成了她圆梦的阻碍,而北京梆子剧团的王洪玲得知后,无偿提供给刘文静,助她顺利完成比赛。这是一场以呈现、传承、传播、弘扬为主题的节目,展现艺术家们的深厚造诣以及美好而丰富的精神世界,同时这也是三十多年来河北梆子历史上一次空前赛事,通过竞技唱响燕赵高歌,讲好河北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