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谁与争锋》节目在廊坊永清录制

2018-08-20 15:33:5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强大的评委阵容

《谁与争锋》的评委阵容也是十分强大,包括了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德云社班主郭德纲,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张洵澎,散文理论先行者、丝路文化推广者肖云儒,著名影视剧导演高群书,著名出版人、《读库》主编张立宪,中国古代文学教授、《百家讲坛》主讲人韩田鹿,著名表演艺术家、86版《西游记》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七位评委都是各领域旗帜性人物。需要说明的是,七位评委会轮换上台。同时,由廊坊益田艺术学校20名青年戏曲教师组成的教师观察团和来自京津冀三地21家媒体组成的媒体评审团,将一同见证河北梆子新时代“十大名旦“的诞生,感受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带来的现场视听冲击波。

《谁与争锋—京津冀河北梆子新时代十大名旦诞生记》将于10月20日起每周六在河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尽情期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