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河北华夏廊坊主场4∶1大胜上海申花

2018-08-20 09:40: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华夏幸福球员董学升(中)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记者 刘向 摄

8月19日19:35,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拉维奇助攻任航打破僵局,张璐替补登场染红离场,罗森文、高华泽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莫雷诺扳回一球,补时最后1分钟,董学升单刀破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

上半场第4分钟,拉维奇左路开出任意球,任航在被朱辰杰压制的情况下,奋力冲顶破门。第36分钟刚刚出场的申花队员张璐,因为正面蹬踏姜至鹏,被红牌罚下。第39分钟,拉维奇中场抢断莫雷诺后策动反击,他分球给到左路的姜至鹏后继续前插,姜至鹏倒三角回传中路,卡埃比和高华泽抢到一点,高华泽再次回做,罗森文跟上一脚推射将球打入球门下角,华夏2∶0扩大了比分。第41分钟,拉维奇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朱辰杰后点脚后跟解围不够干净,U23小将高华泽禁区线上不停球凌空抽射,皮球砸在右侧立柱弹入球网,华夏3∶0再次扩大比分。上半场河北华夏幸福3∶0领先上海申花。第62分钟莫雷诺点球踢飞出界。第71分钟莫雷诺接应曹赟定送球,门前捅射扳回一球。第94分钟,华夏打出快速反击,董学升穿裆过掉朱辰杰后,禁区外围一对一单刀面对李帅的出击冷静推射破门,华夏幸福4∶1锁定胜局。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科尔曼表示:“本场比赛确实是一场有压力的比赛,球员们表现非常好,非常团结地踢完90分钟比赛,他们在场上表现得特别勇敢。最终我们也是拿下三分,赢得了一场胜利。”(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