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召开2018年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

2018-08-19 13:17: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2018年市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陈平出席会议

8月17日,市委召开2018年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省委议军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解决驻廊部队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提升全市国防动员建设水平,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市委书记、廊坊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平、韩占山、张金波、杨培苏、王凯军出席会议。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副市长张秉舜提出了需会议重点研究解决的问题及处理意见。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对全市党管武装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提出要求。

冯韶慧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各级人武部第一书记职责,严格落实党委议军、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军事日等制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要抓住军民融合这个关键,坚持经济与军事兼容、平时与战时对接、军需与民用一体,促进国防和经济良性互动、协调发展,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和谐关系。要聚焦练兵备战这个中心,加快应急力量建设,抓好应急分队、专武干部和基干民兵针对性训练。要夯实国防教育这个基础,将其纳入党员干部考核和精神文明建设体系,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要深化双拥共建,加大经费投入,出台配套政策,下大力解决好驻廊部队官兵遇到的实际困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会上,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述职发言,其他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书面述职。(记者刘杰 通讯员毕永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