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政协组织京廊医疗专家下乡送医送药

2018-08-06 10:39: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市政协联合农工党廊坊市委、农工党海淀区委到广阳区九州镇垡上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宝,秘书长徐长茂参加活动。

李玉宝对北京专家及市中医院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专家们不辞酷暑辛劳亲临廊坊开展义诊,用妙手丹心慈济社会,以甘霖化雨普惠群众,进一步满足了群众的就医需求,丰富了卫生战线服务为民的活动内容,对加强京津冀医疗系统合作交流,助推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落实民本理念,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

农工党海淀区委副主委于逢春表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是农工党海淀区委和农工党廊坊市委持续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将充分发挥医疗专家的专长,为基层百姓的健康服务,为“京津冀联合发展”出力。

在3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中,来自北京西苑医院、海淀医院、海淀中医院、北京师范大学医院、廊坊中医院等多家大型三甲医院的20余名医学精英,开设了创伤骨科、皮肤科、心内科、口腔科、中医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儿科、妇科等十余个专科诊室,先后为垡上村及周边村近200人次做了检查诊治和健康指导,并免费为群众提供价值数千元的药品。

义诊活动后,李玉宝一行到南汉村,视察了宫廷忆述小镇建设情况。(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