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受降雨影响廊坊各河系出现涨水过程

2018-07-25 14:47:2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廊坊水文局获悉,受台风安比影响,24日凌晨我市自南向北开始出现大范围降水,各河系受降雨影响出现涨水过程。

截至7月24日13时,全市平均降雨量82.4mm,大清河水系最大霸州市扬芬港站139.2mm。北三河系平均降水量120.2mm,最大量出现在香河县中营站169.2mm,永定河系平均降水量94.1mm,最大量出现在安次区永丰站150.4mm,大清河系平均降水量53.4mm,最大量出现在霸州市扬芬港站139.2mm,子牙河系平均降水量86mm,最大量出现在大城县南赵扶站103.0mm。

我市子牙河系、北三河系上游降大到暴雨,大清河系、永定河系上游降小到中雨。

受上游降雨影响,我市北三河水系泃河、潮白河、北运河出现涨水过程,其中:

泃河三河站7月24日5:40报送流量起涨信息,起涨水位9.97米,流量4.85立方米每秒,截至今日上午11时12分,水位10.65米,流量16.6立方米每秒;

潮白河赶水坝7月24日上午12时报送起涨信息,起涨水位11.68米,流量95立方米每秒;14:00流量125立方米每秒;

青龙湾减河土门楼站7月24日下午13时30分报送起涨信息,起涨水位8.78米,流量106立方米每秒。

截至24日下午,我市及上游降水还在持续,防汛形势仍十分严峻。目前,廊坊水文局已启动水文测报Ⅲ级应急响应,廊坊水文职工正密切关注雨水情变化情况,统筹安排防汛测报工作,测报人员日夜坚守在一线,24小时值班,及时报送雨水情信息,机关应急测报队伍随时待命,时刻做好应对突发暴雨洪水准备。(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