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广阳区智慧社区建设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

2018-07-23 10:17:09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王锦妍、冯涛 记者孟宪峰)日前,家住康乐社区的李梦华准备到居委会办理居住证明。她先是通过手机登录智慧社区便民服务平台查询办事指南,然后带好证件及相关资料,直奔居委会便民服务大厅。“生活在智慧社区里,生活方便很多呢!”李梦华告诉笔者。

广阳区集中整合社区信息数据和网络资源,建立了集网络、数据支撑、应用等于一体的智慧社区体系。各个社区内的智慧平台包含党政宣传、社区网格化管理、智慧医疗养老、智慧政务、社区风采展示、便民服务等版块,目前已为广阳区近30万居民提供便捷化服务。

现在,社区通知、失物招领、呼叫物业、订购日用品和生鲜果蔬、在线报修、快速连接物业、行政服务办理等一切和家庭生活相关的琐事,足不出户用手机就可以搞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