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省侨联副主席封燕燕来廊坊调研

2018-07-20 17:33:55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20日,省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封燕燕一行三人就党建和联络文化工作到廊坊市调研。廊坊市侨联主席王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封燕燕一行先后来到福源老年公寓、腾讯众创空间文创基地、智恒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郎世坤成集团进行调研。

在实地调研、听取汇报、与侨企侨属侨胞代表座谈后,封燕燕对我市侨联党建和联络文化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侨联是一个平台,要通过这个平台多组织侨界群众开展活动,交流联谊。要做好侨联党建和联络文化工作,依靠党建带侨建切实解决了基层侨联存在的许多实际问题,要真心诚意地为侨界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把践行党的宗旨寓于服务侨界民生的实际工作中,使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华表示,廊坊市侨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推进机关党组织建设,着眼侨建带党建,践行宗旨强能力,建设队伍聚侨心,求真务实、通过不懈的努力,推动侨联工作更好地开展,使侨联组织更加充满活力。(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