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列宾美院师生作品暨中俄艺术展在廊坊固安开幕

2018-07-11 10: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列宾美院师生作品暨中俄艺术展在固安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举行开幕仪式。图为艺术展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7月10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的号召,促进中俄文化艺术交流,推动中俄在文化领域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列宾美院师生作品暨中俄艺术展在固安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举行开幕仪式。

7月10日,列宾美院师生作品暨中俄艺术展在固安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举行开幕仪式。图为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教授克里姆·李先生。

此次展览由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固安县委宣传部、固安县文明办主办,展出了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教授克里姆·李先生从教45周年师生作品。这是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建馆13年来,首次展示外国人作品。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教授、固安县有关领导、县内相关艺术机构负责人及书画爱好者等中外来宾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展览将从7月10日持续至9月15日。

7月10日,列宾美院师生作品暨中俄艺术展在固安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举行开幕仪式。图为艺术展现场。

俄罗斯是“一带一路”沿线上重要的陆路国家之一,与中国有着非常深厚的双边合作关系,通过这次展览,目的是让中国民众更多了解俄罗斯的文化创作艺术内涵和表现形式,通过这次展览对中国民众进行普及性的俄罗斯艺术传播,进一步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和艺术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