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警方破获系列“飞车”抢夺案

2018-07-11 09:54: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5日,随着犯罪嫌疑人李某、邓某某相继落网,固安县公安局成功侦破“4·26”系列“飞车”抢夺案。

4月26日起,固安县辖区先后发生多起驾驶摩托车抢夺案件。固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对系列抢夺案件进行梳理,民警发现嫌疑人为两人,一人驾驶摩托车,一人实施抢夺,以佩戴金银首饰的单身妇女为作案目标,得手后加速逃离现场。

7月1日,经过大量工作,民警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家住保定高碑店市的李某平日无所事事,经常与他人骑摩托车四处闲逛。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李某驾驶的摩托车与犯罪嫌疑人驾驶的摩托车极为相似,而且李某平常花钱大手大脚,与其收入严重不符。深入细致比对后,民警确定李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4日下午,民警经过连续两昼夜蹲守,在高碑店市辛立庄镇将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供述了自去年11月份以来,伙同邓某某驾驶摩托车在固安、沧州、衡水、邢台等地实施抢夺,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其中包括固安辖区今年4、5月间发生的多起骑抢案件。

7月5日2时许,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广西人)在高碑店市某小区被抓获归案。民警在其住处查获金项链8条、作案用摩托车2部、管制刀具1把。在大量证据面前,邓某某对伙同李某抢夺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邓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于洪良 王金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