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首届少儿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25 09:57: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廊坊市首届少儿舞蹈大赛决赛举行,小选手们朝气蓬勃,各展风采。图为精彩的比赛现场。 记者贾珺摄

6月23日,由廊坊日报社主办的“圣洁口腔”杯2018廊坊首届少儿舞蹈大赛决赛举行。本次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市7个赛区共计258个节目报名参赛,参赛选手近2000人。经过3个月紧张有序的多轮比赛,共有36个节目进入决赛环节。

本届少儿舞蹈大赛,旨在更好地传播少儿舞蹈的文化,提升少儿的精神风貌与气质,培养孩子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同时,也为廊坊树立一个标杆性的少儿舞蹈比赛样板,从而为以后更好地培养、发掘优秀的舞蹈人才提供优质的渠道。

据悉,主办方邀请了舞蹈表演艺术家、二炮文工团独舞、领舞演员王璐,从事儿童舞蹈事业多年、多次担任全国少年儿童舞蹈大赛评委的张锐,以及廊坊师范学院的3名优秀讲师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不同年龄段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力求表现出最佳水平。民族舞、现代舞等不同舞蹈风格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我要加油》获幼儿组一等奖;《鱼儿》《维族姑娘》《我们俩》获少儿组独舞一等奖;《瑶山彩云飞》《我有一个梦想》获少儿组群舞一等奖。(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