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2018-06-19 11:06: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大赛校内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 400多项,参赛项目涉及工业设计、文化创意、互联网、旅游休闲、种养殖等众多领域。通过系部初赛,共有 27个项目晋级复赛。经过路演和专家评审,最终有9个项目获得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大赛单项奖,12个项目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生态养殖绿色致富”“互联网+食用菌技术社会服务创新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综合赛道、青年红色助梦之旅赛道一等奖。城建工程系、文化传媒与服务系、汽车工程系、财会金融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平台。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以举办创业比赛为抓手,引领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水平,让学生在具体创业项目中得到历练,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记者 赵然 通讯员 郭迎春王晓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