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开展露天烧烤及垃圾落叶焚烧专项治理行动

2018-06-14 10:25:5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减少露天烧烤及垃圾落叶焚烧给我市空气环境带来的危害,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积极组织开展露天烧烤及垃圾落叶焚烧专项治理行动。

6月12日,该局各执法责任单位继续加强对金桥小区、建设北路、裕华路、时代广场周边、万达广场周边、新华路、建国道、狮子城等重点部位的日常巡查管控力度,规范烧烤经营商户经营行为,严格查处无固定门店、占用城市公共空间从事露天烧烤食品经营的流动商贩,清理取缔个人休闲性烧烤行为。严格执行夜间备勤制度,巡查重点点位,处理局指挥中心派发的各类问题案件。巡查期间,共清理店外摆桌行为6处,巡查过程中未发现露天烧烤及垃圾落叶焚烧现象。

露天烧烤及垃圾落叶焚烧专项治理是重点工作内容,需不断持续加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反弹。下一步,该局将会同各相关部门继续从严管控,不断扩大治理范围,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治理措施,确保持续巩固和保持治理效果,最终实现全面、彻底治理的工作目标。(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