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讲座

2018-06-14 10:20: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省政协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讲座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布泽文、王学求、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以及市政协机关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体人员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全国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原冬平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原冬平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今后做好政协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组织理论大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此次学习研讨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思想大武装,进一步增强理论自信、理论自觉和自觉运用,并将其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务实的工作举措和强大的工作动力。要开展工作大研讨,深化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理解和把握,使政协工作不断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政治担当上、坚定理想信念上、服务大局上和政协事业发展上,着力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收听收看专题辅导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为人民,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滕佩智 通讯员 刘海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