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举行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8-06-11 15:30:1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9日,2018廊坊开发区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廊坊伊利乳品有限公司、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70余家大型企业齐聚于此。

上午8点30分左右,各企业单位陆续入馆到达企业招聘位置。毕业生及求职者们携带着履历,穿梭在企业单位咨询洽谈。

尽管当天阴雨绵绵,但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求职者认真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在心仪的企业前驻足,了解企业招聘岗位和要求。

现场的求职者们,有的在招聘会上的角落里为现场面试做准备,有的在和周围的人们交谈感想和心得,有的则穿梭于人群中,寻找着下一个目标。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为搭建人才交流平台,促进人才合理流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共计170余家区内企业参会,是历年来参会企业最多的一届,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