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旅游将全面开启智慧时代

2018-06-11 15:27:2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上午,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廊坊市分公司举行廊坊市旅游营销平台项目签约仪式。此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廊坊旅游将全面开启智慧时代。

廊坊联通总经理常连介绍,近年来,中国联通在信息强政、信息兴业、信息惠民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打造了智慧政务、数字城市、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交通等一批亮点应用。廊坊市旅游营销平台建设项目,是廊坊联通和廊坊市旅游委继全市4A级景区视频数据接入国家旅游产业运行监测平台和省旅游云项目、廊坊旅游边界提示项目后又一次深度合作,此项目的成功开发、运营和维护将全面提升廊坊智慧旅游建设水平。

廊坊市旅游委主任邹冠通表示,旅游业发展已经从传统的依靠景区景点的发展模式转变成全域发展的现代旅游发展模式,智慧旅游在旅游业的发展及转型升级中有重要的作用。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要利用廊坊旅游营销平台项目建设契机,依靠智慧旅游助力廊坊旅游发展。

廊坊市旅游委副调研员万一兵、廊坊联通副总经理徐伟栋签署《廊坊市旅游营销平台项目协议》。

据了解,廊坊市旅游营销平台项目包括廊坊旅游营销集群平台、廊坊旅游APP、廊坊旅游资讯网等几大模块。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官网、资讯网、微信、APP等对外媒介统一管理,资源集中共享。推动全区域、全产业链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大数据开展城市营销,并实现廊坊市官方旅游平台与所辖县(市、区)官方旅游平台信息共享,从根本上解决“孤岛化”“碎片化”和“异构化”问题,进一步推广“京津乐道绿色廊坊”旅游城市形象,为廊坊旅游发展助力。(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