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金桥社区课堂受欢迎

2018-06-08 15:08:2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上午,金桥“社区课堂”彩铅课在金桥社区活动室开班,首堂课迎来40余名居民参与,一堂课下来,大家晒出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

2014年,金桥社区建起社区课堂,面向各社区的老年人和儿童先后开设了国画、编织、烹饪、摄影等多门课程。如今,新源道街道办的金桥“社区课堂”作为我市唯一一个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基地,以其独有的特色和优势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找准了居民的需求点,闯出一条建设和谐社区的新路子。

彩铅课从一开始筹备到开班仅仅一周时间,报名人数达到了40人。担任本次彩铅课的苑老师是来自美术学校的专业老师,作为志愿者参与到社区教育的队伍中来。

课堂上,苑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很多美学知识,带领大家一起进入多姿多彩的美术世界。在分享介绍之后,老师还拿出自己的彩铅作品给学员们欣赏,看着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大家对彩铅作画充满了期待。

随后,苑老师用声情并茂、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给大家讲解绘画的基础内容,为接下来的绘画学习打好基础。一堂课之后,学员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这样生动的彩铅课,我们喜欢!”(记者闫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