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走进警营过别样儿童节

2018-06-05 09:49: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市交警一大队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彩虹谷幼儿园的孩子们来到这里参观。

民警带领他们到大队指挥中心参观。屏幕上车水马龙的画面近在眼前,一下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民警结合屏幕上的画面向他们讲解指挥中心的工作内容和作用。

随后,民警以播放交通安全动画片的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斑马线、交通信号灯及交通标志等内容。

参观完警营,民警又带领他们来到广阳道新华路交口进行交通体验。途中,民警与孩子们手拉手过马路,并嘱咐他们过马路时不要嬉戏打闹、闯红灯,要注意车辆,走斑马线。

随后,民警为孩子们展示强光手电筒、警哨、警棍、对讲机等警用装备,并一一讲解和示范。

活动中,民警为孩子们发放了《我要远离交通危险》绘画读本作为节日礼物。(记者 高原 通讯员杨钧)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