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丰富多彩

2018-06-05 09:41: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第20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前一天,固安县卫计局、计生协会、东湾乡政府在东湾乡西曹庄村村委会活动广场组织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文艺演出前,固安县计生协为西曹庄村村民发放了卫生计生与健康扶贫政策手册、卫计标志雨伞和围裙,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雨伞200把、围裙300个。计生协工作人员还为有生育二胎意愿的群众详解办理程序、申请方式等,指导有二胎生育意愿的育龄夫妻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预防出生缺陷。

精彩的文艺演出颇受百姓欢迎。群舞《张灯结彩》和《阳光的路上》将现场气氛烘托得热闹、喜庆,歌曲、快板、乐器演奏等节目也一次次赢得群众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反映,此次宣传服务活动使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卫生计生政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 屈炳君 谢洪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