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2018-06-04 10:42: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我市于当天上午在市区时代广场(新华路西侧)启动环保宣传月活动,倡导广大市民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勇于担当,形成全民共治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当天,全市共设置了100个宣传站,包括市区主会场市环保局3个宣传站,环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织的20个宣传站,11个县(市、区)各7个宣传站。现场除设置宣传站外,还分设法规咨询、阳光投诉、资料发放等多个子站,分别负责接受群众环保法规咨询、受理环境问题投诉、发放宣传材料。

环境观察员代表现场颁发了聘书。随后举行了第二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颁奖仪式,现场公布了50名“大美廊坊·蓝天卫士”获奖名单。(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