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当前城建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8-06-04 10:10: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我市召开当前城建重点工作和民心工程调度会。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就棚户区改造、公共设施建设、城乡厕所改造、城市污水集中处理等13项重点民心工程开展情况及“煤替代”相关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王凯军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各项重点民心工程。要突出目标和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扎实、有序推进。要突出质量导向,树牢底线意识,在工作标准上严要求,在工程质量上追一流,担责尽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

王凯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统筹,严格执法,精细管理,主动作为,对照工作计划,抓住关键节点,高效推进各项城建重点工程建设。要强化协调联动,凝聚强大合力,做到要素保障到位、项目推进到位,确保今年各项民生工程任务圆满完成。(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