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疾控中心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2018-05-28 16:40:54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省、市两级卫计委以及省疾控中心相关控烟工作精神,迎接5月31日世界无烟日的到来,市疾控中心以五月控烟重点工作月为契机,于5月24日,在市区最繁华地段时代广场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上午9点,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新华路时代广场向群众大力宣传控烟禁烟、享受健康生活。工作人员详细系统地向咨询群众讲述吸烟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向每个烟民及家人宣传吸烟不仅严重影响个人及他人的身体健康,甚至导致死亡。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室内空气污染和公共环境垃圾处理问题,降低中国国民的健康素质及由此而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咨询群众听得津津乐道,感同身受,并引起强烈控烟的共鸣。宣传过程中共发放宣传画、宣传单和宣传册1000余份,咨询群众500余人。

此次宣传是廊坊市疾控中心控烟系列活动之一,五月控烟重点工作月的一次推进活动,为营造我市控烟氛围和健康卫生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马铭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