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夏延军检查经洽会准备工作

2018-05-17 09:51: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副省长夏延军带领廊坊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5·18”经洽会主要场馆,就大会各项活动现场组织、场景布置、展馆布展、嘉宾接待、安全工作、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组织主要活动现场推演,认真研究调度工作流程和具体细节,对可能存在的隐患和有关问题逐项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夏延军指出,今年“5·18”经洽会聚焦“创新、协同、开放”主题,安排了一系列务实经贸活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但越是到最后阶段,越要争分夺秒、精益求精,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为参会海内外嘉宾和客商搭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国际交流合作会展平台。

夏延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形成整体合力。要对标国际展会标准,突出精心、精细、精致,努力把论坛、展览、洽谈办出水平。要多形式精准组织对接洽谈,力争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充分展现河北人民的热情好客。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确保大会安全。

省政府副秘书长郝杰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副市长张春燕参加活动。(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 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