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5月18日至19日廊坊公交开通临时摆渡线路

2018-05-16 14:36:4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满足“5·18”经洽会期间客商和工作人员的出行需求,计划于5月18日至19日开通临时摆渡线路1条,即润泽信息港—润泽信息港(A、B循环线),连接润泽信息港、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临时摆渡线路单程20公里,配备纯电动车辆10部,首末班发车时间8:30至18:30,发车间隔20至30分钟,日发班次54个。

同时,严格落实车辆“三检”责任制,加强对驾驶员“三检”工作的督促、跟踪、检查,保证出车前、行驶中、收车后技术状况,坚决杜绝“带病车”上路行驶。设专人负责,检查记录完整、准确,整改及时有效。驾驶员在做好运营服务的同时,做好安检工作,严防“三品”上车。

据了解,目前,途经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有2路、12路、16路、17路、22路、28路、35路共计7条线路,另有5路、8路、21路、23路、34路、37路6条线路通往廊坊开发区,13条线路共计投入197部运营车辆。鉴于“5·18”经洽会期间商务及工作人员大量增加,集团计划调派40部备用车,遇有乘客大量滞留情况,进行应急输运。为避免闭馆时因人员集中造成拥堵问题的发生,将严格执行高峰期运行方案,高峰时加大发车密度,增加发车班次,缩短运行间隔,保证乘客在最短时间内乘上公交车,充分满足市民及与会人员的出行需求。(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