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2018-05-15 10:39:25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廊坊市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进入比赛阶段。当天,诗歌朗诵、创意书画、歌曲传唱、民族器乐、西洋器乐、西洋键盘类、舞蹈、戏剧曲艺等比赛项目分别在坤豪艺术学校、廊坊市银河北路老安馆、方圆艺术学校、岚茗筝苑、唐人街打击乐、和晟天音琴行、刘菲艺术学校、广阳区群众艺术馆有序进行。来自全900多名孩子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届青少年艺术节旨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创建文明城市,通过“小手拉大手”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氛围,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接力中国梦,坚定文化自信,挖掘和培养一批新时期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艺术人才,整合社会艺术教育资源,为广大青少年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艺术平台。(通讯员 冯涛 吴杰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