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全民节水 你我同行

2018-05-14 11:10: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上午,由市建设局主办、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我市第27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在时代广场正式启动。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向现场市民积极宣讲、介绍节水方法、措施,宣传节水小常识和小窍门,普及节水知识,解答市民在生活中遇到的节水问题,并现场推广、发放节水型器具,以此增强市民的节约用水意识。现场共发放节水宣传手册300份、节水法规100本、发放市民完成调查问卷130份。

今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活动时间为5月13日至19日。活动期间,清泉供水公司将在学校、社区、企业、居民小区等地开展节水活动。

2019年我市将迎来节水型城市复检,向全体市民呼吁:全民齐动员,共建节水城,为改善廊坊市水生态、共同迎接节水型城市复检通过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赵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