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5-09 09:22:0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树民、李玉宝,副主席李艳军,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长茂参加会议并进行学习交流。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群众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是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和行动指南,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认为,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做到学深悟透用好。要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刘海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