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县(市)城乡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调度会

2018-05-08 09:47: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县(市)城乡总体规划修编工作,5月7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了县(市)城乡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全面开展2035年城市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大工作任务。各县(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上级决策部署精神,及时调整规划思路,超前谋划战略规划,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要加强组织领导,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挂帅,成立总规编制领导小组,对标北京和雄安新区,把城乡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经费投入,确保把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清清楚楚,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统筹确定我市北、中、南三大板块的战略定位并严格落实。(记者 马越 通讯员王博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